【喜迎二十大 为民办实事】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金山湾管理处聚焦危化品、燃气、涉氨制冷、海洋渔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检查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国庆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预案等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安全管理等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金山湾管理处将持续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生产经营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供稿单位:金山湾管理处

供稿人:尹成伟

审核人:王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