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22-08-07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8月7日,烟台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城市更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产业园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工作要瞄准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发挥优势做实布局谋划,要依托产业园进行招商引资,要有开放性思想,做多种准备。相关产业园区的建设要做到相对功能完整,布局灵活,各部分可以进行独立、完整的使用;建设要体量大且符合建设规范,在满足功能的基础上兼顾美观。

会议听取航空航天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城市更新,进一步强化机制、聚合力量,引导有实力的大企业、高层次合作伙伴参与,集中全社会资源,加快重点板块更新改造,打造城市新亮点,以土地回收、厂房建设、招商运营、收益分成作为城市更新的运作模式;要规划“7+3”产业园的土地回收,迅速摸清底数,拉出清单,分解落实责任,要成立专班,加强调度,分工合作,严格落实每一个环节,解决城市遗留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前,宫权到相关点位实地查看相关项目情况。

供稿单位:区规划国土建设部

供稿人:叶迎来

审核人:杨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