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烟台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非小学美术教师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按照《2022年烟台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规定,现将2022年烟台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非小学美术教师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以下比例依次确定:招聘4人(含)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招聘5人(含)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将电话通知递补,请笔试成绩在45分以上且接近报考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分数的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22年8月8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地点: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101号)

3.程序:

第一步: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考生到资格审查处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第二步:缴费。通过审查后到“收费处”缴纳面试考务费(按照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文件规定,面试考务费标准为70元)。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和残疾人凭有关证明材料可当场办理面试考务费减免手续。

第二步:领取《面试准考证》。考生完成缴费后到“面试准考证发放处”领取《面试准考证》,同时扫描二维码加入考生QQ群,后期有关考试事宜将同步在QQ群公布。

4.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

(2)需要提交的材料详见《招聘简章》,除2张2寸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照片、填写完整的《2022年烟台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亲笔签名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考生健康承诺书》、《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需提供原件外,其他材料均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考生还需注意带齐其他相关材料。

(3)考生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http://www.ytgxq.gov.cn/)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4)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5)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次日17:00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第五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限内提交指定材料的,均视为弃权。

(6)领取《面试准考证》后,应仔细核对《面试准考证》姓名、岗位等信息,避免错领,同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了解有关考试信息。

(7)考生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取消其聘用资格。

(8)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招聘简章》办理。

三、面试

1.面试报到时间:2022年8月11日上午7:00。

2.面试地点: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101号)。

3.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

4.面试形式及内容:面试方式为试讲,备课时间2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

小学招聘岗位的试讲内容为烟台高新区现行小学教材的有关课节,初中招聘岗位的试讲内容为烟台高新区现行初中教材的有关课节。

5.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7:00以前,持面试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考生健康承诺书》、《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到考点报到,截至7:15仍未报到的考生视为弃权。

(2)面试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违犯,将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3)考生面试全程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集合后,须按组织管理人员要求,立即将携带的手机等各类通讯工具关闭,并上交组织管理人员集中保管。考生实行封闭管理,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依次进行面试。招聘单位及岗位顺序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考生面试期间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否则按零分处理。考生家属等无关人员严禁进入面试考点。

(4)面试时,考生遇到与自己存在亲属、师生、同事等应当回避关系的人员担任本场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要主动向本考场监督员或组织管理人员提出回避请求,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信息(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不得穿戴具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或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成绩公布后统一离开。本场考试未结束前,未经批准不得离开规定的场所,否则取消聘用资格。等候期间,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

(7)考生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集中公布。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考生现场资格审查以及面试前7天不安排市外出差及旅行。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了解烟台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省外考生应至少提前三天抵烟,以免耽误现场资格审查以及面试。

2.所有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的考生,请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前扫描考生信息采集码(见附件2),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采集信息提交后发生变化的,可多次填报,以最后一次填报信息为准。

3.按规定准备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打印纸质版(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在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以及面试考场时提交给工作人员。

(1)山东省内低风险地区考生防疫要求

行程码显示近7天内均无山东省外旅居史的省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持有本人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2)山东省外低风险地区考生防疫要求

所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来烟返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的考生,出发前须提前3天扫描来返烟人员自主申报平台系统二维码(附件3),抵烟后须落实好烟台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须提供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抵烟后本人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前3日内两次(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4.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前7天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早、晚各进行1次)、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5.特殊情形考生管理要求

(1)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须提前主动与烟台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联系(联系电话:0535-6922113),经烟台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研究同意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

1)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已满7天但不满10天者;

2)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者;

3)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7天但不满10天者;

4)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

5)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7天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五、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有关要求

1.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符合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5)、《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6),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经现场核酸检测后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及面试考点。

资格审查现场及面试考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请考生提前申请“高新区疫情防控系统二维码”(附件4)进行信息登记,并截图保存核酸采样二维码。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点施行封闭管理,现场资格审查、考试仅限考生本人入场。

咨询电话: 0535-692211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30。

网站地址:http://www.ytgxq.gov.cn/

附件1:2022年烟台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非小学美术教师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pdf(点击下载)

附件2:考生信息采集码.docx(点击下载)

附件3:来返烟人员自主申报平台系统二维码.docx(点击下载)

附件4:高新区疫情防控系统二维码.docx(点击下载)

附件5:《考生健康承诺书 》.docx(点击下载)

附件6:《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点击下载)

烟台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

2022年8月5日

供稿单位:教育分局

供稿人:孙晓红

审核人:李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