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高新·幸福家园】马山街道蓝海社区联合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通讯安全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筑牢社区安全防线,提高群众通讯安全意识,近日,马山街道蓝海社区联合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通讯安全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内的老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活动一开始,由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纪委办公室的党员志愿者,从中国电信技术发展历程、中国电信的发展史和国家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执法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现场的居民体会到通讯安全的重要性,意识到保护个人隐私至关重要。听完讲解后,现场的丁阿姨表示,今天的讲解太精彩了,自己受益匪浅,老年人要特别重视通讯安全。

此次通讯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还营造了社区“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蓝海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更多为民办实事活动,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张蒙蒙

审核人:杨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