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金融部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培训,筑牢金融行业防疫防线

日期:2022-08-04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工委管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压紧压实金融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8月4日,区财政金融部组织全区31家金融机构参加全市金融系统核酸检测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既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会议举办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又高效便捷得将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传达至金融机构,树立按时参加检测、积极主动补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参会金融机构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每周核酸检测有了充分认识,核酸检测作为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是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的第一道防线,今后将组织全员按时、按频次要求参加检测,对个人、家人及群众的健康负责,为群防群控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财政金融部将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确保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漏一次,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供稿单位:财政金融部

供稿人:张远哲

审核人:王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