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教育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8-31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号: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里清。凉爽的初秋,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让一年级新生感受校园美好,让家长了解学校的发展方向、理念,形成教育合力,8月26日上午,高新区益文小学举行了“追梦童年,快乐起航”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高新区益文小学新生家长参观校园环境

首先,新生领取气球花伴手礼,与家长一起走过红毯,进入教学楼大厅,以班级为单位参观校园文化及各功能室,并详细了解学校课程开设情况。参观过程中,益文小学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独具匠心的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都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和家长有序进入班级。学生学习各项课堂常规,进行集队和列队训练,班主任老师以家长会的形式,针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与家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最后,在益文小学校长向全体新生家长作“以爱心育童心,以暖心致初心”讲话,详细阐述了益文小学的办学理念和培养目标,从校园环境、设施设备、师资力量和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对学校进行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暖”文化的内涵。教室里家长们静心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家校沟通架起了彼此信任的桥梁,新生家长会也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供稿单位:高新区教育分局

供稿人:尹鹏翔

核稿人: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