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廉情监督员座谈会议

日期:2022-08-02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马山街道纪委在高新区社区党员廉政教育基地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廉情监督员座谈会议。各村、社区廉情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各社区廉情监督员对本单位廉政工作的监督情况汇报,并就部分村、社区面临的廉政建设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各廉情监督员要充分发挥基层“探头”的作用,充分运用好身在一线的优势,做好事前提醒、事中监督、事后跟踪,将廉政风险隐患解决在初始,消除在萌芽,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强调,各廉情监督员在开展监督工作时要带着问题和重点去监督,当前要特别关注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和农村“三资”管理这两个重点,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逯道柏

审核人:孙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