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峰到高新区部分企业开展服务企业专员走访工作

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7月21日,烟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峰到高新区有关企业开展服务企业专员走访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有关服务企业专员陪同走访调研。

赵峰先后来到烟台恒泰油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发展战略和规划目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和未来规划等工作汇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赵峰对企业在产品研发和产业链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把握好机遇,找准企业发展的突破点,加大产品研发,创新产品,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赵峰指出,企业要立足自身产业优势,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要牢牢抓住机遇,积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针对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强链、补链。

赵峰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要大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激活金融市场活力,加快构建产业垂直生态体系。要做深做实做细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带着感情走进企业摸实情听需求,创新工作机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招工难等共性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要继续解放思想,加大护航企业发展的力度,搭建政企沟通联络“绿色通道”,坚持“一企一策”解决困难。要加大送政策上门力度,推动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快速直达,全力确保国家和省市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实效,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抓实抓牢招商引商工作,扎实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供稿单位:区经济发展部

供稿人:宋婕

审核人:姜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