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会议公开>部门会议

【部门会议】烟台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政策培训会议

浏览量:

字号:

7月15日,党群工作部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相关内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解读。

会议围绕文件起草背景、总体要求、具体措施和政策变化等方面,重点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并结合高新区实际工作,讲解了在政策执行和落实过程中应当关注的重点方面。部分人员结合区域核酸检测、隔离点运行等工作交流了存在问题,讨论了下步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务必要常抓疫情防控不松懈,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一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区出台的各类疫情防控指导性文件,加强内容信息对比,熟知各项政策要求,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强分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管业务必须管疫情防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疫情防控”,督促做好重点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三要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安全。要坚持做到定期核酸检测、体温检测和疫苗接种,常态化建立健康监测台账,压紧压实自身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后,结合所学内容,对学习培训重点进行了现场考试,进一步加深政策灌输印象,提升学习时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