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总氮削减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市局春季近岸海域环境形势分析会议精神,2022年6月29日,高新区分局邀请烟台市环保工程设计院3名专家召开了总氮削减论证会议。

会上指出,当前高新区正处于总氮削减的关键时期,通过本次座谈与专家组深入交流意见,把准未来主要的总氮削减路线,为今后的实施提供科学的指引。与会专家介绍了总氮的来源,提出了围绕在监测成果的基础上开展河流氮形态转化规律分析,实施精准科学定方案,对河流水质稳定提升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强化了总氮削减工作的理论指导,并确定7月中旬之前完成系统的总氮削减方案制定,为下步总氮削减及达标治理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供稿单位:生态环境分局

供稿人:张钰翰

审核人:陈彦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