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传达学习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促使干部职工全面加强清廉建设,全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干部队伍,6月29日下午,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工委管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部署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工委《关于落实<中共烟台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并指出,园区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强化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对标上级部署,切实把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园区的意识树立起来,推动清廉建设融入园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会议强调,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清廉建设的紧迫感和针对性,要保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和风险挑战,下大力气把清廉建设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全力打造特色园区廉洁文化品牌。

会议要求,统筹推进“十廉工程”,紧紧围绕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目标,努力推动清廉建设标杆园区创建取得明显成效。一要抓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党对园区工作的绝对领导,健全完善务实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二要抓责任落实。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清廉思想理念、清廉制度规则、清廉行为规范、清廉文化氛围融入园区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织密党风廉政责任落实网络。三要抓作风改进。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作风改进促能力提升、促工作落实、促发展提速。四要抓工作保障。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细化任务,明确措施,加强督导调度,加大争创工作动态、典型做法、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确保清廉建设标杆园区创建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果。

供稿单位: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烟台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供稿人:孙静

审核人:王辉、王世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