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守望 情暖海博”大学生创业园开展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在“七一”来临之际,大学生创业园联合海博社区党总支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

走访中,党员志愿者们悉心聆听老党员讲述自己入党的故事、先进事迹,并与老党员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对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家人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好记录,关切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各方的帮助下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受访老党员纷纷对党组织的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党恩,时刻保持优良传统,始终相信党、依靠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也充分发挥了党员进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供稿单位: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烟台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供稿人:孙暐

审核人:王辉、王世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