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街道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马山街道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辖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马山街道负责人于洋参加仪式并讲话。

与会人员向在场的老党员代表和辖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于洋指出,长期以来,广大老党员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党的事业和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们历经风霜雨雪磨炼,积累了丰富的智慧和经验,形成了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以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捧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都格外激动,感到非常光荣。他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

马山街道将以此次纪念章颁发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传承老党员一心向党、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韩凤萍

审核人:姜信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