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近日,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辖区企业负责人和村安全协管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深度解读了“抓教育培训”、“抓制度完善”、“抓苗头隐患”、“抓日常监管”、“抓严惩重罚”、“抓本质安全”、“抓应急处置”、“抓社会共治”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身边的案例进行讲解,用血的事实深入分析了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带来的种种危害,告诫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保证安全作业。

供稿单位:金山湾管理处

供稿人:王滋雯

审核人:都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