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街道海博社区开展“庆‘七一’送党恩,传递党情暖心弦”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七一”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6月28日,海博社区党总支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询问每一位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儿女工作情况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聆听老党员讲述自己入党的故事、先进事迹,并与老党员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对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同时,社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叮嘱老党员要注意身体,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寻求党组织帮助,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感谢组织上经常嘘寒问暖,排忧解难”,受访老党员纷纷对党组织的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将持之以恒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通过“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慰问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宋金昭、曲颖)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宋金昭、曲颖

审核人:杨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