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晚报头版】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项目综合完成率达60%以上 “北方蓝色药谷”加速崛起

日期:2022-06-22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夏日炎炎,在烟台各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挥汗如雨,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提效。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烟台高新区的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实验动物设施及研究生院项目现场,只见工地塔吊林立,搅拌车、吊车、渣土车等大型机械如火如荼施工。近300名一线工作者冒着酷暑,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混凝土浇筑等工作,整个工地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于今年1月份启动,目前已完成32000米桩基施工,土方作业45000立方米,完成5栋楼的基础施工。“当前天气炎热,我们合理调整了作息时间,为一线工人备足了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降温物品,全力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克服困难、立足岗位,确保项目攻势力度不减,推进速度不变。”烟台高新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陈立群说。

为了确保项目顺利建设,烟台高新区专门成立了高研院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每周调度项目进展,协同解决项目难点堵点,推进项目全过程、全方位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下一步,工作专班将克服疫情影响与高温酷暑天气,全面组织人力、材料、机械、设备高效运转,加班加点抢工期,奋力按照市级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建投公司
供稿人:赵明
审核人:王勇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