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举办“稳就业保民生”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提高“稳就业保民生”政策知晓率,扩大政策覆盖面,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由烟台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抽调骨干力量组建的“稳就业保民生”政策宣讲团,相继走进北航科技园、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等科技园区,为园区及在孵企业详细解读了“社保费缓缴、就业失业补贴、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及购房补贴、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社保医保”等10余项“稳就业保民生”政策,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扶持政策以及现场互动等形式,让园区企业充分了解政策、知晓政策、用活政策,有效发挥了政策“稳就业促生产”效应。活动中,先后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政策问题20余个,并通过现场建立微信群的方式,形成了上下贯通的政策推介渠道和长效机制。

下步,高新区“稳就业保民生”政策宣讲团将按照计划,深入走进园区、企业、社区以及驻区高校,力争通过举办20场左右的宣传推介活动,最大程度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影响力,让广大企业、居民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烟台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烟台北航科技园

2022年6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