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关注】“山东省人才之家”揭牌

日期:2022-06-10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6月9日下午,省委人才座谈会上,“山东省人才之家”揭牌。

山东省人才之家,是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大力实施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推进一流人才生态塑造行动,进一步加强对人才联系服务、团结凝聚和人才赋能而建设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山东省干部学院承建,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山东山科控股集团、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等作为首批共建单位,整合党委政府、市场化机构、社会组织、人才研究智库等方面的资源和工作力量,为高层次人才和重点用人单位提供人才研修培训、政策咨询、对话交流、资源对接、宣传推介等服务。

来源:大众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