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陈新姿到高新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22-05-0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5月3日,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陈新姿到高新区开展服务基层和疫情防控、市场保供调研督导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陪同。

陈新姿参观了烟台振华物流有限公司的仓储配送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仓储、调货、配送全流程,深入了解企业在市场保供、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方面是否存在问题,振华集团董事长刘跃华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陈新姿强调,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对接调运保供工作,抓货源组织,抓重点品类,抓统筹平衡,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同时,市区两级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员工的政策培训,将最新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控措施落实到末端环节,进一步加强货车司机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确保底线工作抓紧抓牢抓实。

振华物流作为全市的重点保供配送企业之一,为全市70多家振华门店提供物资配送保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商品配送能力,完善市场供应突发事件预案,确保特殊时期生活必需品“找得到、运得进、调得快”,保障市场货源充足,渠道畅通。高新区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底线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抓民生保供给,深入推进外资、外贸、促销费等工作,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区招商部

供稿人:蔡积善

审核人:李海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