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惠企政策解读会

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开展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以线上解读和在线答疑的方式对各企业代表及财务人员开展针对性政策辅导,旨在进一步传达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让更多企业理解、掌握并享受到政策优惠。

此次培训邀请了烟台金泉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璐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税收、社保等相关政策文件和优惠政策。聚焦参会人员最为关注的问题,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缓交社保费、5月1日起免征增值税等,以理论讲解结合大量案例分析的形式,对典型的涉税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为企业答疑解惑。

国家连续出台的优惠政策就像一支“强心针”,增强了企业的复产信心。会后,园区将继续运用电话、微信等非接触式方式,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辅导,特别是政策的解读非常重要,要让每一个市场主体能够了解新出台的政策,知道这些政策的要点和发力点在什么地方,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充分释放政策效应。

供稿单位: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烟台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供稿人:徐平

审核人:王辉、王世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