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高新·幸福家园】心贴心 解民忧!马山街道海天社区焕发服务群众新生机

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美好高新·幸福家园”党建品牌建设,做好各项为民服务,进一步打造共同的“幸福家园”,马山街道海天社区党总支以“红悦海天,乐享万家”党建品牌为引领,以服务群众为核心,积极探索红色服务新路径。

2022年,海天社区着力打造“123”为民服务框架,即为民服务1条心、为民办事2支队伍--网格员队伍+物业工作人员队伍、为民解忧3方助力---红色智囊团+双报到单位+志愿服务队,日常以此为民服务框架为支撑,全力推进各项为民服务事项,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2022年,海天社区以居民实际需求为导向,全力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前期,社区协调多方力量全力维修小区电梯、开展便民服务大集活动,足不出户解决居民生活困扰,成立“阳光助老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2022年,海天社区举办特色文娱活动,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要。举办“国旗下的宣讲”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的精神内涵;依托老年大学、青少年成长守护基地、社区体育活动室等载体,整合资源,开展各项活动,做到全年龄段文娱场地及特色活动全覆盖。

下一步,海天社区将以“解忧+服务”为落脚点,以“贴心为民,共享幸福”为服务宗旨,切实整合辖区资源,不断提升解决居民问题的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满足感与幸福感,为“美好高新·幸福家园”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于函琳

审核人:杨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