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街道海岸社区:将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人

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感恩白衣天使的默默付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马山街道海岸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带着“永生花束”前往容大东海岸核酸采样点,为坚守在岗位上的白衣天使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永生花束花语的意思是爱与尊敬、永不凋零,寓意紧密团结早日战胜疫情。”海岸社区心思灵巧的居民说。当工作人员和居民把一束束永生花递到医护人员手里时,透过厚厚的防护服,他们感受到了医护人员既开心又感动的心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一名医护人员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用自己的汗水和热情坚守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大爱,谱写着一首首赞歌。

在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用大爱、用奉献践行初心使命,为居民带来光明与希望,他们从事着最平凡琐碎而繁忙的工作,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惧感染的风险,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赢得了居民的尊重与关爱,在今天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请对他们说一句:“辛苦啦!感谢每一位“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祝天使们节日快乐!”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王龙珠

审核人:杨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