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调研组到烟台高新区调研

日期:2022-02-18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字号:

 

2月18日上午,泰安市商务局、泰安高新区等一行12人来区考察科技创新类平台、企业。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区管委科技副主任汪振杰参加活动。

在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园区建设、项目进展、车间设备、生产产能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在生物医药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在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疫情影响等情况。实地调研烟台国际工业设计小镇时,详细听取了工业设计小镇推进有关情况的汇报。

 

现场调研后,在我区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于红绫主任介绍了我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重点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供稿单位:招商部

供稿人:蔡积善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