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商”不停歇
烟台高新区连线上海PLA新材料项目

日期:2022-12-26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烟台高新区开展视频连线“云招商”,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与上海PLA新材料项目负责人进行视频连线互动,进一步推进项目在高新区落户。区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医药健康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视频会上,项目方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公司驻海外公司的销售模式和渠道,驻海外及国内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现状,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前期考察,高新区便捷的交通优势、优良的生态环境、高效的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将把高新区项目打造成国内研发和制造总部的目标来规划建设内容、投资计划,组织专人加强对接联系,进一步商定合作细节。

在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于红绫表示PLA新材料项目通过联合清华研究院建立科研基地和实验室,完善PLA聚乳酸“卡脖子”工程的系列环保产品线,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并且具备较清晰发展规划,项目质量比较高。通过前期的精准接洽,已取得积极成效,与项目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下一步,高新区将围绕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紧密对接,积极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设、早日达产,实现双方共赢。

烟台高新区近年来始终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以骨干企业培育为支撑,以建设专业孵化器为平台,以科技要素保障为核心,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培育、发展,形成了“创新平台+苗圃+孵化+加速+产业化”创新创业承载体系。在新一轮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格局中,高新区将精准发力,引导各园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力招引大院大所、三类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力量。

供稿单位:区招商部

供稿人:温晴

审核人:周德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