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打好招商引资收官战
高新区举行线上视频招商洽谈会

日期:2022-12-14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连线项目方,就复合材料板簧生产基地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该企业致力于汽车先进复合材料板簧的研发、生产,是全球首家将复合材料板簧应用到重卡的厂家,目前已与福田、北汽、大运、宇通重工等知名企业合作。与会双方就复合材料板簧生产基地项目落地模式、政策需求等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与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落地后将有助于项目快速布局全国市场,同时有助于高新区完善智能制造产业链条。通过此次线上对接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明确了合作的方向。

高新区是烟台市重点打造的科技引擎和创新高地,以双招双引为抓手,加快培植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特色产业。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招商引资活动,不断优化整合招商资源,形成招商工作合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展现新成效。

供稿单位:科创公司

供稿人:姚红霞

审核人:王明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