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老促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新闻媒体座谈会

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1月25日,烟台高新区老促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新闻媒体座谈会。高新区老促会会长张百华致辞,执行会长孙恒基主持,烟台市老促会有关领导、区综合管理部宣传中心、区老促会机关及部分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中国新闻社、中国网、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烟台日报、烟台电视台、胶东在线等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新区乡村振兴、全域城市化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部分会员单位围绕更好发挥会员单位作用、主动融入高新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工作、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合作共建,努力为高新区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工作、争作贡献。

高新区老促会11月8日成立以来,在烟台市老促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区工委、管委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老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紧贴全区中心工作,广泛联系和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搭建服务全区发展的共商共建平台、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会员单位事业与区中心工作的共赢发展平台,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目前已吸收会员单位60多家。

下步,老促会将紧紧围绕工委、管委部署要求,按照“对人民群众有爱心、对老促会工作有热心、对高新区建设有责任心、对服务高新区发展有能力”的“三心一能”标准,积极筛选吸纳会员单位,努力架起工委管委联系群众的“桥梁”,畅通社会各界服务高新区发展的“通道”,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高新区建设。团结带领会员单位勇担职责使命、提升服务效能,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培育、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落实“宣传、调研、动员、协调、融合”等中心任务,在服务全区建设中不断提升影响力和感召力,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

供稿单位:区社会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人:华鹤鸣

审核人:钟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