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高新区举行

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1月25日,烟台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高新区举行。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赵延珉作宣讲报告。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延珉重点围绕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密结合烟台实际,特别是产业培育和中心城区建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和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贴近实际,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日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统筹安排,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当好“指挥员”、也要当好“宣传员”,深入宣传宣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老百姓身边的鲜活故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扩大宣传宣讲覆盖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高质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烟台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上级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大力培育特色主导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坚决守牢“一排底线”,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成效。

区级有关领导、一级专员,马山街道党委、金山湾管理处党委,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党委,区属各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后,赵延珉来到马山街道海天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互动交流。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供稿单位:区综合管理部

供稿人:郭健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