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25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宣讲团走进烟台市和安铸造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杨吉星同志主持,高新区分局副局长陈彦文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分局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分发了报告原文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陈彦文同志依托报告原文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向公司全体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贯彻落实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等新表述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纲要》中“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等内容,呼吁大家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会后,该企业职工刘军表示,“这次宣讲报告系统而全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我们一线职工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更是促使我们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非常重要的一课。今后我们一定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勤勉工作,争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分局宣讲团成员还将分赴辖区社区、学校、农村等地开展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落实落地。

供稿单位: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供稿人:赵志敏

审核人:陈彦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