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高新·幸福家园】党建引领强服务 爱家行动暖人心

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各级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重学习,更要重落实,近期,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海越社区党总支联合中海物业,以“党建+服务”的思想为引领,开展“爱家行动”。

浓浓物业情,情系居民心

为提升中海物业服务品质,中海物业聘请专门保洁员,对居民入户门以及门框进行清洁消毒、喷洒护理液养护,保洁员用心清洁打理每一个角落,暖心服务尽在一擦一抹中体现。

房栋“体检”,筑牢家庭安全“防火墙”

冬季是室内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消除隐患、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物业工作人员化身“房栋家庭医生”,对供暖设备启动安全检查,进行暖气热平衡调试;对水龙头滤网进行清沙;对居民锁具、门窗活动件进行上油润滑养护,致力为居民打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寒冬送关怀,温暖你我心

为真正把对居民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归属感,中海物业开展爱心义诊、加玻璃水、送热饮等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贴心嘱咐大家注意冬季防寒保暖,增强冬季疫情防控意识。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杯杯暖心的热饮,让居民在寒冷的冬天里倍感温暖,营造出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党建引领铸“红心”,凝聚合力画“同心”,优质服务倾“真心”。海越社区党总支联合中海物业通过“党建+服务”工作思路,以小小的红马甲,带动整个社区的大文明,推动社区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美好高新·幸福家园”的建设。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王靖

审稿人:于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