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听民意——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大走访”活动, 服务百姓“零距离”

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金山湾管理处开展群众大走访活动,及时掌握基层新情况、新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走出“幸福感”,访出“满意度”。 

走访中,全体机关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走村入户,面对面和点对点开展交流、谈心,积极宣传高新区在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社会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同时,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架起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搭建解决问题的“新平台”,确保走出“深度”,访出“温度”,找准症结,化解问题。

在金山下寨村,机关干部房朋走进贺业香阿姨家中,详细询问了这一年来家里的生活情况,了解其当前急需所要解决的难点。贺业香阿姨提到年龄大了,手机玩不转了,有些需手机操作的步骤,自己力不从心,希望能够得到帮助。机关干部当即记录相关问题并反馈上报。

在云溪村,机关干部王冬林、尹成伟走进党员贺先武家中,倾听心声。贺大叔表示这几年村里环境明显得到改善,各项民主决策事项也更加规范,心里老美了。期待高新区、期待金山湾有更好的发展。

下一步,金山湾管理处将继续把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走下去当好“倾听者”,沉下去当好“践行者”,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为尺,聚焦群众关心的“难事”,化解群众担心的“烦心事”,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单位:金山湾管理处

供稿人:王滋雯

审核人:王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