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参加全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高新区招商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2月24日,烟台市举办重点产业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方式举办,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参加高新区分会场活动。   

签约仪式上,全市18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涵盖生物制药、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我区引进的航空航天产业链高精度卫星导航天线项目、生物医药产业链中科太禾国际再生医学项目与全国各地签约方共同进入“云上签约会议室”,以“云”为桥,通过“屏对屏”模式进行网络签约。

高精度卫星导航天线项目总投资1亿元,拟建设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天线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开发各类车载、手持、船载、舰载、动车、无人机等应用的卫星导航定位天线,已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荣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科太禾国际再生医学项目总投资1亿元,拟建设国内领先的精准健康产业中心,打造集基因细胞生物医疗医药研发、健康大数据、康养护理、医疗美容、健康教育培训于一体的高端“健康产业综合体”。

近年来,烟台高新区加快集聚发展生物医药、航空航天产业,率先出台《关于促进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关于加快卫星及应用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一系列专项产业扶持政策,积极培育产业、构筑生态,不断引链、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了一批优质项目快速落地,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力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