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筑梦高新”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01-17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月17日,“青鸟计划·筑梦高新”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高新区举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马山街道各社区书记及全体实践学生参加活动。

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

签到并领取工作证


集中观看高新区城市宣传片

对“青鸟计划”项目进行推介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做交流分享

本期实践学生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就创新创业、人才补贴等政策进行专题辅导


社区书记代表发言

“青春寄语”

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实践是最好的课堂,希望各位同学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用踏实肯干、勤奋认真为本次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实践学生积极向家长、朋友和同学宣传高新区,让更多的人认识高新区、了解高新区、热爱高新区;希望各社区精心组织,合理分配工作内容,切实提高实践学生的综合能力。

活动结束后,实践学生跟随各社区书记踏上实践岗位,希望“小青鸟们”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增长才干、有所收获!

来源:烟台高新党建

供稿单位:区党群工作部

供稿人:王海涛

审核人:相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