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检察院走访调研分包联系村

日期:2022-01-17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仲梅带队,到分包联系村南寨村开展走访调研,并与辛安管理处、村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村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该村在拆迁、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拆迁维稳、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下步工作打算深入交流了意见。

仲梅检察长指出,开展软弱涣散整治工作是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展和培育年轻党员,解决党员老龄化问题,形成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村委负责人表示,班子团结是第一位的,只有班子团结才有凝聚力,才能为群众更好地服务,下步将从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出发着手开展工作,不断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全面提升村容村貌,为村民多办好事、实事。

下一步,高新区检察院将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治活动为切入点,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帮助村“两委”提升凝聚力,加强向心力,与街道、村委一起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共同打造美丽、祥和、宜居的新农村。

供稿单位:检察院

供稿人:王琨

审核人:安松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