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承上启下”——高新区实验中学在线期末家长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1-17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构筑家校合作平台,以便家长能全方位了解孩子一学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高新区实验中学于1月14日晚上7:00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活动。

会上,刘延顺校长、孙承夫校长对于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向家长们做了说明,级部曲主任对本级部的工作及下学期的学习安排做出介绍和要求,各班主任老师们针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期末试卷分析、结合家长一封信对本次学校布置的假期作业及读书事宜做强调说明、并将本学期学校工作做简单总结。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地跟老师互动。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同时,各位老师也对学生在假期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生活。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既让家长全方位了解了学生以及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具有针对性,能及时有效的配合学校教育,达到家庭与学校教育的同步,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之间的情感交流,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高新区实验中学

供稿人:李传龙

审核人:孙承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