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育,护航寒假——高新区益文小学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日期:2022-01-17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寒冬料峭日,温馨共育时。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家校共育合力,确保让学生和家长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近日,益文小学各班级陆续组织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回顾、期末成绩的分析、寒假学习任务的规划和寒假防疫、安全问题的讲解。

线上家长会中,老师对孩子们这一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孩子们这一学期取得的进步。接着,各任课老师分别向家长汇报了本次期末考试情况,同时,教师们也根据各班级情况为学生假期学习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班主任强调寒假期间要多提升孩子们自主、自律学习能力,提高自我教育的能力。为家长逐一解读丰富多彩的寒假特色作业,并阐述其意义。最后班主任还强调了学生的假期安全。疫情仍未散去,各班主任传达教育局、学校精神,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鼓励全体学生在假期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饮食,不聚集,时刻做好防护。

    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学校与家庭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有针对性地指导家长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管理,为携手帮助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寒假做好了准备,引发了与会家长的共鸣。线上家校的密切沟通,是为了线下家校的合作共育,期待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积极向上、收获满满的寒假。

供稿单位:益文小学

供稿人:张玉

审核人:张晓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