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蓝海社区举办“手机摄影培训公益讲座

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蓝海社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首次社区公益讲堂——“手机摄影培训”讲座。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蓝海社区怡摄摄影协会会长董利楠进行授课,20多名爱好摄影的社区居民参加讲座。

讲座上,董利楠首先讲解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拍照时需思考的问题,然后从摄影构图、摄影技巧和构图方法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拍摄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了拍摄技巧,还详细介绍了如何找到构图黄金点、如何找到拍摄角度、如何通过照片来表达内心情感等内容。针对摄影的实际操作问题,董利楠讲解的更是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极大地激发了居民的学习热情,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而热烈。

活动最后,董利楠现场答疑解惑,手把手教居民如何用手机拍摄。培训结束后,居民们一致表示,此次公益大讲堂培训内容很有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都能充分利用这些知识,更好地记录身边的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学会了如何用手机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更是引导居民通过摄影发现生活中的美,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留下一段段美好回忆。蓝海社区也表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充分挖掘社区中的“能人”,不断创新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途径,不断完善社区公益讲堂的内容,不断丰富居民的美好生活。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张蒙蒙、曲晨

审核人:杨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