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警察节走访慰问科技园派出所民警辅警

日期:2022-01-10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月10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高新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走访慰问。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海及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期间,刘森参观了科技园派出所党史党建室,详细了解了近期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一线警力的拼搏奉献和高昂斗志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区工委管委向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慰问。

刘森指出,一年来,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公安分局积极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宁上展现了公安担当、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高新区的发展和稳定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全体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区公安分局

供稿人:孙嘉伟 陈良臻

审核人:孔凡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