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01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1月1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先后到区应急管理分局、集中医学隔离点和马山寨海岸派出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刘森现场查看了应急管理指挥系统运行值守情况,并对区应急管理分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森表示,节日期间是应急值守的敏感期和关键期,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弘扬担当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按要求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管控风险,压实责任,时刻保持在岗在位状态,及时妥善应对各种状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元旦假期安全稳定。

在集中医学隔离点,刘森现场查看隔离点建设、清洁消毒、人员配备、生活设施、物资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医护人员、物资供给等具体工作,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刘森指出,隔离点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做好隔离点的内部管理、就餐保证、秩序维护,环境消杀、人文关怀等相关工作,保障隔离人员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并做好隔离期满后的保障工作,保证隔离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扎紧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马山寨海岸派出所,刘森现场听取派出所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派出所民警值班备勤、警情处置、民警伙食、民警工作休息、装备配备等情况,向全体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刘森强调,越是在节日假期的时候,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重,希望全体干警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好传统、好作风,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假期安定祥和。刘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全区人民的幸福安康、为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供稿单位:区综合管理部

供稿人:郭健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