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烟台』军民共建,鱼水情深

日期:2021-08-25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7月6日,解放军某部队因训练任务临时驻扎在烟台北航科技园东侧路段。了解到部队临时驻扎会有生活上的不便,烟台北航科技园主动带着生活物资到军队进行慰问,并为其提供水、电等生活能源配套。

部队驻扎地为烟台北航科技园·空天技术产业园施工的重要进出通道,但因部队训练的保密性,部队对驻扎路段进行了管制措施。在不打扰部队训练的前提下,为确保项目的建设施工进度,部队负责人安排专人在特定时间段内放行我园区的施工车辆。

为了保障部队能够安心训练,烟台北航科技园召集园区所有企业开展保密培训会议,要求所有人不得拍摄、散播、发布任何有关于驻军部队的相关信息,并请企业每位员工签署保密协议,园区统一汇总后送至部队。

2021年8月23日,军队代表来到园区,向烟台北航科技园赠送“军民共建,鱼水情深”锦旗,以示感谢。烟台北航科技园一直发扬爱国拥军传统,感谢部队为保一方平安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部队官兵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昂扬向上的精神值得园区企业员工学习;园区企业将持续发扬爱军传统,密切军民关系,切实履行爱国拥军企业的社会责任。

烟台北航科技园•空天技术产业园,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优势学科和科研实力,携手烟台高新区打造以空天技术研发应用、航空航天精密电子设备制造、卫星数据信息服务等为主的空天技术应用集群载体平台。烟台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国际商业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世纪空间应用技术、兰德华“北斗+”智能巡更巡检、泰伯网、氢璞创能等项目的签约落地,园区将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产业化的科技服务,为科技创新创业贡献北航力量,助推烟台高新区加快打造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新高地。

来源:部分图文转自烟台北航科技园公众号

供稿单位:招商部

供稿人:刘杨

审核人:陈方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