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70600685945815/2021-00884 成文日期: 2021-06-09
发布机构: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组配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135226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华臻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积极推动住烟高校教职工住宅不动产证办理进程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高新区共有四所高校,分别为中国农业大学、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和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四所高校均建有教职工楼。四所高校教职工楼的土地用途均为科教用地,性质均为划拨用地,均未取得规划验收和综合验收,部分项目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和施工许可手续,不满足不动产登记要求。根据自然资源部印发的《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需在补办完相关手续,并完成各项验收后,为建设单位办理不动产登记。

下一步,我区将积极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工作,反馈教职工诉求,并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单位盖章)

                                2021年6月9日

联系单位: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  联系电话:6922358

   市政协提案委,市委办公室或市政府办公室

135226提案答复意见.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