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龙国际集团一行来高新区洽谈交流

日期:2021-06-09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字号:

6月8日,巴龙国际集团杨欣总裁带队来高新区洽谈交流。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金鹏飞,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参加活动。

金鹏飞书记、于红绫主任对杨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巴龙在高新区及全市的业务拓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助力我区进出口贸易业务步入新台阶。

杨欣总裁表示,巴龙国际集团十分重视与烟台高新区的合作,目前与高新区的合资公司在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推进相关业务。

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经过30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集国贸、博展、物流、电商、服饰、建设、置业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目前已在烟成立项目公司并落户“央联万贸城市现代产业运营平台,下步科创公司将围绕该平台全力做好烟台项目公司的配套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在烟持续稳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新突破。


供稿单位:科创公司

供稿人:姚红霞

审核人:王明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