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高新区老退役军人

日期:2021-06-25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字号: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赴高新区走访慰问老退役军人,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峰副市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亲切看望慰问孙盛宪、于立滨两位老退役军人,共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在两位老退役军人家中,赵峰与老军人促膝交谈,聆听他们的革命工作经历,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等,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赵峰副市长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你们为党为国作出的贡献,正是因为你们老一辈革命军人的浴血奋战才换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是民族的英雄楷模,全体老军人身上体现的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如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军人老党员都已进入耄耋之年,当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赵峰副市长感到十分高兴,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这些老军人老同志的生活,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下一步,高新区深入开展关爱老军人系列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送到每一位老军人心坎上,为推动全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烟台高新区综合管理部法制中心

供稿人:王隆

审核人: 姜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