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赴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开展交流座谈

日期:2021-05-2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校地合作科负责同志赴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与学校领导开展交流座谈。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副院长李兴佐、卜洪震及学校科技处、学工处、就业创业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负责人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园区创办背景及近年来发展情况,表示园区现正在全力构建“技能提升—创客孵化—企业加速”全链条创新创业微生态闭环体系,搭建“辅导+实训”的培训体系、“指导+帮扶”的孵化体系和“服务+管理”的加速体系,为不同阶段、不同领域、不同需求的创业者,提供量“保姆”式服务。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作为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的近邻,具有天然合作的地理优势,希望学校能支持在职教师和学生组建团队来园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共建新型研发机构上形成长期有效合作。

李兴佐、卜洪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的学科设置、师资配置和学生规模,以及近年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鼓励大学生参与各类创业大赛等活动。希望园区能立足长远,高起点、高视野、高标准构建创新创业微生态体系,学校将大力支持教师、学生创业团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同时,积极联系北京本部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专家团队和科技支撑等方面与园区实现共享与合作。双方还就共建大学科技园等事宜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研讨。

下步,园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同驻烟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联系与交流,全面构建创新创业微生态闭环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科技经济蓬勃发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  马英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