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益文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05-0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鸣奏运动乐章,放飞童年梦想。为培养学生积极主动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4月30日上午,高新区益文小学举办第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8:00整,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队的引领下,各班级按顺序迈着轻快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

运动会在全体学生齐跳《大梦想家》、手势舞《童心向党》、班级特色展示武术《千字文》等节目中拉开了序幕。

点击播放视频

点击播放视频

赛事组委会刘明主任致辞, 希望参赛的同学们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肃纪律,秉公执法,做到客观、公正、公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团结友爱、文明守纪。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祝同学们平安快乐,健康成长,全面进步。并宣布益文小学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李政顺庄严宣誓,身为益文小学的学生,我们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以保证学业顺利完成,运动会是对我们体质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们意志的一次检阅。今天开幕的运动会将会是我们的舞台,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展现自我,永不言弃,永不退缩,为自我而战,为班级而战!服从裁判,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秩序,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60米、100米、学生组教师组4×100米接力、学生组教师组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立定跳远、炮弹掷远等体育项目陆续开展。比赛中老师们、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赛道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随着比赛进入高潮,同学们的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小小一根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小小一根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

一阵阵清脆的响声从耳边闪过,这清脆的响声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这清脆的响声是辛勤练习的反映。

踏上赛场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为追求一种胜利,短暂的一瞬间显示出你惊人的速度。铿锵有力的一声吼叫,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这一刻上。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盼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终点,冲吧少年!

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飞跃的心儿在沸腾,轻捷如燕,威猛如鹰,欢乐扬起了臂膀,沉浸在反复轮回的场面中,汗水淌过,在太阳下发出光芒。

年少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的奖项。益文小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倡导的“每天锻炼一小时”的重大举措,旨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

点击播放视频


(区教育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