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高新区领导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日期:2021-05-0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5月1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带领区规划国土建设部主要负责人到建筑工地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祥隆理想城项目现场,王金腾首先慰问了五一假期在一线管理人员和工人,而后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五一假期的项目施工计划和施工过程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听取汇报后,王金腾指出现阶段正是土方开挖阶段,现场机械设备交叉作业,比较混乱,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不能为了抢工期降低安全防控标准,要各负其责,忙而不乱,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其次在土方开挖阶段要做好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工作,洒水车、雾炮、洗车台等设备充分利用起来,保证高新区大气环境持续改善。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是企业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先决条件,安全无小事,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规范管理,切实抓好工地安全生产。通过检查,加大了对辖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整治和规范力度,确保五一假期全区建筑工地平稳。


(区规划国土建设部  徐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