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到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30 来源: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字号:

12月30日下午,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为政法、教育、卫生、民政等分管部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如鹏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智慧和力量、以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交流了认识体会。

李如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李如鹏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尾,大事要事交织、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各部门单位要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供稿单位:区综合管理部

供稿人:郭健

审核人:齐照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