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鼎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创客中国”企业组三等奖、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奖。

日期:2021-12-29  信息来源:高新区科技创新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烟台鼎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增进人类健康福祉为己任。专业从事组织工程化软骨再生类医疗器械的研发与生产。

鼎昊生物积极参与国家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举办的各类竞赛,经过重重比拼,突出重围,最终获得“创客中国”企业组三等奖、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奖。

创客中国

第六届“创客中国”生物医药中小企业创业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举办的,为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鼎昊生物积极参与,在众多项目中突出重围,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及评委认可,获得专业领域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相关部署,突出颠覆性技术创新,加强颠覆性技术供给,培育颠覆性创新文化,探索颠覆性技术“发现—遴选—培育”的新机制,重点发现和挖掘一批颠覆性技术方向,科技部举办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

经多轮评议从近3000个项目中遴选出403个进入领域赛(生物技术项目98个),鼎昊生物“脱细胞组织工程关节软骨修复材料”项目入围,被评为优秀项目,是烟台市医疗器械行业参赛企业中唯一一家。

支持未来技术、产业颠覆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我国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的一个重点方向。接下来,鼎昊生物将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产业化进程,实现快速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