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马山街道党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7  信息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2月17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马山街道党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山街道(通海管理处、辛安管理处)“两委”班子成员、包村包片干部和部分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各村书记、主任约60人参加活动。

刘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入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并结合高新区实际和自身感悟,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决议》不仅是一篇重要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更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刘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按照中央和省、市、区、街道学习宣传工作部署要求,把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要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义精髓。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深一步、悟透一层,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学以致用,争当干事创业先锋,街道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重视民生和村居建设,狠抓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做好当前村居的换届选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质量迈进。

供稿单位:马山街道办事处

供稿人:韩凤萍

审核人:姜信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