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首次承办2021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中韩医疗健康产业合作专场交流会烟台分会场活动

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高新区招商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1月23日,2021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中韩医疗健康产业合作专场交流会烟台分会场活动在烟台高新区创业大厦顺利举行。为促进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加强与韩国科技领域的合作,搭建中韩企业间的技术与商务合作交流平台,烟台高新区不断加强与韩国科学技术院的沟通与合作,成功争取活动的举办权,并积极组织核心区及莱山凤凰园、芝罘只楚园、卧龙园,福山园等四园相关领域的企业、烟台市医药集团等具有代表性的大企业集团参会。

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Global Commercialization Conference and Workshop),自2015年起,由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韩国科学技术院等联合发起,联动全球政府科技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等创新主体,聚焦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慧农业等领域,通过夏季与冬季交流会的形式,共同探寻全球技术产业化发展战略,推进国际技术创新领域的合作。

会上,烟台高新区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对区内及园区的扶持政策、营商环境、配套服务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韩国医疗健康领域企业如何顺利扎根、开拓中国市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区内生物医药代表企业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对集团业务板块、研发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并与韩国医药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有效开拓了与韩国政府、科研机构、企业集团新的交流渠道,绿叶集团表示将充分利用交流会这医疗健康领域的精准对接平台,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技术成果对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各方面的业务。

同时,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还赴苏州参加主会场活动,和与会企业进行了密切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对接成果。韩国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一直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韩国在生物制药方面的研发进展令人瞩目,并已发展成为“发达国家七大制药强国”之一。此次活动为中韩企业提供了技术交流合作、市场合作及投融资合作的平台,推动了中韩两国优质企业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企业创造了互利共赢的合作机会。烟台高新区将本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中韩机构及企业了解烟台高新区,邀请更多的中韩机构和企业来到中韩(烟台)产业园高新区片区考察、创业、投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