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艾多美健康食品产业项目在山东省连线500强日韩专场活动成功签约

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高新区招商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2月2日,我省举办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暨深化与日韩合作推进会,活动以“新格局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省委书记李干杰、省长周乃翔与日韩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领导人连线对话,分享山东省扩大开放新机遇,展望与日韩跨国公司深化合作新空间。烟台市设分会场,我区艾多美健康食品产业项目作为烟台市2个重点签约项目之一参加省活动签约仪式。

艾多美健康食品产业项目总投资2500万美元,由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投资建设,总占地30亩,拟落户2-3个子项目,主要从事红参丹、咖啡等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

近年来,烟台高新区依托艾多美总部项目,积极实施医养健康产业链培育计划,大力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目前已吸引6家艾多美关联韩资企业入驻。下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强化对韩招商,不断加大强链、延链、补链力度,形成引来一个、带来一串的葡萄串效应,打造中韩产业园区经济合作新标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